阿拉斯加犬憑藉著牠超大的反差萌吸引了無數網友的心去飼養牠,因為在牠高大威猛的身體裡住著一個膽小可愛的少男心呀!阿拉不管是小時候還是長大了都很愛對寵主撒嬌,在牠心裡牠一直都是寵主的寶寶,永遠都需要寵主全心全意的寵愛和保護!正是這樣的性格才更加惹人愛了!

寵主飼養了這隻可愛的阿拉斯加「南楓」,南楓是一隻超粘人的大可愛,寵主每天出門上班牠就會在家露出這樣的眼神,看起來無精打采的,寵主晚上回家一打開門牠就馬上擠出來迎接,看起來激動又委屈,哼哼唧唧的,生氣時還用狼嚎吼她,看得寵主又好笑又感動。

▲網友:哈哈哈哈哈哈雖然南楓嚎得很起勁,但牠的大尾巴搖得很誠實呢~

網友:傲嬌的小眼神太可愛啦~

▲網友:牠就是覺得委屈啦,快抱住哄哄牠!

▲南楓:一天沒見我想死你了媽媽~

寵主:媽媽能感受到你熱烈的愛,媽媽也永遠會愛你喔!

▲南楓:媽你能每天都在家陪我嗎?

寵主:可是媽媽要努力上班賺錢養活你啊~

網友們紛紛留言:「好感動,狗狗的愛真摯又熱烈」「牠這樣口是心非的樣子看得我心都軟了」「這就是養大狗狗的幸福感啊」「南楓用尾巴告訴你牠超愛你!」「好想抱抱牠」「南楓的眼裡滿滿都是對媽媽的愛呀」「被需要被等待的感覺太幸福了!」

小編感覺養了毛孩後心似乎變得更軟了,牠的撒嬌、生氣、委屈都能一下子牽動我們的內心感受,我們忍不住想要給牠們更多的寵愛,讓牠們每天都過得開心,我們也很想不去工作每天都在家裡陪伴牠,但毛孩和自己的生活都需要錢,不工作是不可能的,但我們有空就會陪伴牠們。毛孩大多數時間都在家裡,牠們大多數時間也是在家等待我們回去,因此你的每一次回家牠都非常高興,牠可能心裡也會還害怕哪一天會等不到你吧,所有下班了就趕緊回家吧,別忘了家裡還有個小可愛在等你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