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你是這樣的金毛~生活中,我們經常能在街頭上看到一些表演才藝的人,這常常會引來眾人的圍觀,就連聰明的狗狗也被吸引住了。有這麼一隻金毛在廣場看到有人跳舞,直接不管主人的顏面,上去就露一手,惹得眾人紛紛圍觀歡呼,就連跳舞的小哥都驚呼是內行。

狗狗很聰明,模仿能力也很強。主人帶著狗狗出門散步,當牠看到有人在街頭跳街舞時,牠就沖上去學了一段。

當時跳舞的小哥是在跳托馬斯全旋,狗夠跟著學了一段之後,就當著眾人的面跳了起來。這踩點這地板動作估計都甩小哥幾條街了吧!

狗狗一邊跳一邊享受著眾人的矚目與掌聲,如果這時候你問起牠的主人在哪?估計是找地方躲起來了,畢竟有這麼一隻社交牛逼症(完全不在意別人的眼光,不怕被人嘲笑)的狗狗,主人也是怕丟不起臉啊!

狗狗:小樣~爺跳的時候,你還沒出道

網友:又得意又顯擺的笑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哈哈這也太社牛了」「這叫人來瘋」「主人都得躲起來」「主人已經社死了」「主人默默走遠並藏起手中的牽引繩」「下一季街舞沒牠我不看」「社交牛逼症」「直接地上托馬斯全旋」「牠最後滿意的笑了XD」「在歡呼中迷失自我」「我是主人的話,我也不敢過去牽牠」

不得不說,狗狗的模仿能力實在是太強了,不過這孩子真的一點都不社恐(害怕社交害怕在外人面前表現自己)的嗎?要是我家狗,只敢在家裡跳跳,在外面可沒這個膽。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