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物質水平的提高,越來越多人開始注重精神、心裡方面的需求,不少人會選擇養一隻寵物來陪伴自己,好讓這無聊的生活能添加一絲的活力和樂趣。在飼養的過程中,大多數鏟屎官已經把萌寵當作是自己的孩子一樣了,只需要牠們吃喝玩樂,每天過的開開心心就好。

近日,一位網友上傳了一則「玩滑板也要拼了命護你周全」的視頻來。視頻中,一男子抱著狗狗玩上了滑板,但由於抱著狗狗的緣故,方向速度無法精準控制到位,於是便出現了以上的畫面。

狗狗:其實你放開我,我自己能應付▲

GIF

只見在摔倒的那一刻,男子緊緊抱住狗狗,但因慣性不能立馬停止。看狗狗一臉懵的樣子估計心裡已經無語至極了,想必此時的牠肯定在想:「你早點放開我,我就不至於用臉剎車了」。

GIF

前面抱著狗狗滑滑板有多帥氣,後面就有多狼藉。這不就現場翻車了嗎?不但人摔了,狗狗也犧牲臉蛋來剎車了,幸好最終大家都沒事,狗狗也沒有受到驚嚇,只不過還有點懵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好的阿拉活生生變彈簧哈哈」「狗直接傻掉了」「不理解,沒必要,真的愛狗子不會在馬路上做這種危險行為」「真的要笑死人了,無論如何都要拼命保護」「可把狗子嚇壞了」「人仰狗翻XD」「怎麼越看越好笑」「狗都懵了」「怎麼覺得是個喜劇」

雖然在摔倒之際,人會下意識保護狗狗,但如果放開牠的話,狗狗會不會就沒有摔的這麼慘呢,這多少有點連累了狗子啊哈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