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遇到可憐的小可愛你們會為牠駐足停留嗎?你們願意給牠一個溫暖的家嗎?

這位博主在下班回家的路上看到大樹下一隻瑟瑟發抖的小可憐,牠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小土狗,還是一隻非常惹人疼愛的嚶嚶怪,牠看著博主發出嚶嚶聲真是又可憐又可愛,於是博主決定把牠帶回家。而且博主是兼職收養毛孩的工作,並在後續毛孩身體健康之後給牠們找靠譜的領養人。

小狗狗太可愛啦,博主直接把牠拐回家啦~

▲小狗:你會是我的爸爸嗎?我終於有家了嗎?

網友:一個有鬍子的大叔抱著一隻小奶狗,簡直反差萌啊!

小狗的眼神炯炯有神,看樣子是個健康有精神的小傢伙~

到家後博主給牠洗了熱水澡,還給牠好吃的,這溫暖的舉動把小狗感動哭了,博主頓時手足無措,還以為牠是想媽媽了。

看著牠淚眼汪汪的可憐樣博主心疼極了,每個毛孩都應該擁有一個溫暖的家,都應該被寵主全心全意的寵愛!

GIF

博主受不了小狗的眼淚攻勢,只能像抱孩子一樣把牠抱在胸前安慰,小狗感受到博主的愛,慢慢有了安全感就不哭了。

後來博主給牠找了一個很愛牠的主人,牠在新主人家裡過得非常幸福,還有其他小夥伴陪伴玩耍,牠也是一隻有家的毛孩!

網友們紛紛留言:「心疼小可愛,感謝善良的博主!」「牠能遇到你很幸運!」「感動!希望毛孩們都能遇到愛牠的人!」「好人有好報!」「我也好想撿到這樣的小可愛」「哈哈哈哈鬍子拉碴的大叔懷裡抱著小奶狗,太反差啦XD」「好溫柔的鬍子哥~」

毛孩是人類最好的朋友,我們不應該隨意拋棄牠!希望以後的毛孩們能有一個溫暖的家!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