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應該都知道「守株待兔」這個寓言故事的意思吧?就是有一隻傻兔子自己跑去撞樹樁死了的故事,接下來這個故事的主角是一隻可愛的博美,很巧的是牠也做了和那隻傻兔子一樣的事情,牠居然在跑向博主的過程中自己跑去撞樹了!無語了!

事情是這樣的,博主的朋友飼養了一隻可愛的博美「小奇」,週末她們一起帶著小奇到戶外玩耍,博主在一邊呼喚牠,想拍到牠興奮的向自己跑來的溫馨畫面,萬萬想不到事情的發展會變得這麼搞笑,牠居然跑到半路突然轉彎跑去撞樹了,博主和朋友都被牠犯傻的行為逗笑了。

▲網笑:這是用的什麼導航?這麼傻XDD

網友:很明顯牠不喜歡你啊,剛開始沒看清,後來看清楚了,牠心裡想著還不如一頭撞死呢

看著小奇義無反顧的撞到樹幹上,寵主和網友們都看傻了,咱們也不知道牠是真傻還是假傻,還是視力不好,沒看清路,好迷惑的行為XDD

▲小奇:好尷尬,還是用微笑緩解一下尷尬吧~

網友們紛紛留言:「小狗狗撞到樹上肯定很疼吧,好心疼牠!」「守株待狗?XDD」「博主好慘,牠寧願撞樹也不願意來找你」「這讓本來就不聰明的腦袋雪上加霜」「這狗智商沒救了XDD」「這樣撞不會更傻嗎?」「媽呀好心疼!」「哈哈哈哈哈哈是這次導航出故障啦」「這都能跑偏,也太傻了吧」

小編還沒見過這麼主動跑去撞樹的狗,而且牠跑偏的角度選的還真準,剛好就撞到樹了,這確定不是故意的嗎?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