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布拉多是一種性格非常溫和的陪伴犬和工作犬,從牠的名字我們就能知道牠吃得多拉得多XDD沒錯!牠們是非常貪吃的傢伙,而且不挑食,非常好養!不管你吃什麼牠都想來一口,有時候相比於狗糧牠更喜歡吃你吃的食物,牠眼巴巴看著你的樣子你完全無法拒絕牠啊!當然是給牠吃啦!

寵主飼養了一隻非常乖的拉布拉多「多多」,其他狗狗會因為食物太誘人用猛虎撲食的方式和寵主搶奪食物,但多多不會。這天,寵主在廚房煮菜,多多聞到香味立馬叼著自己的食盆乖乖站在門口眼巴巴的看著她,看起來非常乖巧有禮貌,但牠快速搖擺的尾巴明顯暴露了牠急切的內心。

▲寵主:你們看牠這個樣子,忍心不給牠吃嗎?

網友:雖然人類的食物不適合給毛孩吃,但這眼神我真的受不了!

網友:偶爾吃一點沒事啦!孩子這麼乖就給牠吃吧!

▲多多:麻麻我也想吃~盆盆我都自帶啦~

網友:好有禮貌的毛孩,還自帶碗XDD

網友們紛紛留言:「心都融化了~」「牠好乖喔,拿著自己的盆盆在門口等」「把牠盆盆摔了!讓牠知道社會的險惡XDD」「好懂禮貌的毛孩,站在門口叼著碗,允許了才進來」「看孩子的體格不像是喝菜湯長大的啊」「寵主把多多養得很好喔」「我最受不了狗狗眼巴巴看著我的眼神」「快給牠吃!」「調味料不重是可以給牠吃的」

一般我們不提倡給毛孩吃人類的食物,因為我們做的食物裡有很多調味料,這對毛孩身體不好,而且一些品種犬腸胃脆弱,亂吃人類食物容易會拉肚子生病,毛孩實在想吃我們可以把食物過一遍清水,或者另外用白水煮熟給牠吃。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