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需要每天帶牠出門遛彎解決牠的狗生大事「拉屎」,每天都要風雨無阻,就算是刮臺風也要找時間下去解決,但現在有一件事情可以阻止狗狗每日一遛彎的習慣,那就是疫情,一旦有疫情必須馬上居家隔離,寵物也不允許下樓。

寵主在家飼養了一隻阿拉斯加犬「滾滾」,前段時間,寵主家附近出現疫情導致她和寵物處於在家隔離的狀態,而且滾滾不能去樓下解決大小便是最大的問題,因為滾滾不會在家上廁所,寵主急死了。

滾滾習慣了在戶外上廁所,因此在家完全拉不出來,當時牠已經憋了三十多個小時了,看著牠難受的樣子寵主又著急又難受,沒辦法,寵主看到家裡盆栽中的泥土突然想到一個辦法,她用泥土鋪在尿墊上,再在土上插上一些貓薄荷模擬戶外環境,增強真實感。

然而滾滾完全沒能理解寵主的這份苦心,不管寵主怎麼耐心講解,滾滾還是不肯上廁所。

GIF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個方法很讚喔!

寵主:這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我太難了!

在半夜三點的時候滾滾終於憋不住了,在憋了五十多個小時後牠還是妥協了,成功解決了狗生大事!

▲寵主:太好了,你可算是肯拉了!

滾滾:我還是想出門遛遛~

網友們紛紛留言:「阿拉斯加有阿拉斯加的倔強XDD」「天吶,牠居然憋了五十多個小時」「要不然買個假草地也行」「委屈咱們滾滾了!」「這堆土好形象XDD」「看來教狗狗在家上廁所還是有道理的」「好心疼滾滾,摸摸~」

這個疫情不僅是我們受苦,毛孩們也受苦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