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捲毛狗狗真的把自己當成是羊咩咩啦~韓國有一隻棉花糖比熊Arang,牠的表情搞怪有趣多變,主人經常會帶牠去不同的地方拍照玩耍。在不久前,主人分享了一系列Arang去牧場看羊咩咩的照片來,Arang跟牠們合拍時,都會露出不一樣的表情來,把好多網友都笑翻了。

這是寵主第一次帶Arang去看羊咩咩,不知道第一次見面的牠們會有怎樣的故事發生?看得出來羊咩咩對Arang充滿了好奇。

可能是羊咩咩的毛色看上去有點像去玩了好多天沒洗澡一樣,Arang見後有點不想靠近牠跟牠玩一樣。

Arang:牠怎麼全身髒兮兮的▲

Arang:別再靠過來啦~沒看到我嫌棄的眼神嗎

羊咩咩:牠好美呀~不知道能不能跟牠做好朋友▲

羊咩咩:親親我的好朋友

Arang:這傢伙的毛怎麼又捲又髒的▲

Arang:就這樣好了,適當保持距離▲

從Arang的腳看得出來牠極其不願意跟牠們合照哈哈哈~極力撇清關係中

Arang:你看我笑得開心嗎?

寵主:Arang今天是裝羊咩咩失敗的一天▲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看孩子的表情多為難啊」「那個腳真的用盡力氣在拒絕」「全身上下寫著我不願意」「被迫營業的小比熊」「一臉嫌棄的樣子」「表情好生動」「你不要過來啊」「小狗狗好有鏡頭感」「這些羊咩咩好溫柔」「孩子多少有點拘謹」「好可愛呀,親親Arang親親羊咩咩」「渾身在掙扎」

這隻可愛的狗狗讓人心都融化了,快去追蹤一下牠的IG(arang2o_o),看更多萌照吧!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