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跟小朋友一樣,時時刻刻精力旺盛,每天不玩鬧一下都覺得辜負自己的體力。俗話有說:家有兩狗,必有戰爭。對於寵主來說,這戰爭可就有熱鬧看了。

一寵主家裡養有史賓格「巴頓」和柴犬「Niko」,牠們倆有時好到水兌油,有時就爭寵相互玩鬧,真是一對「恩愛」的冤家。

GIF

這天,這倆傢伙本來玩得挺開心的,但是不知為何,突然就愣在原地不動了,而且還維持將近2分多鐘。寵主走進一看才知道,原來Niko是為了搶玩具所以才咬住巴頓的嘴皮。

GIF

巴頓:真是無語極了,動不動就咬嘴,幼不幼稚

柴犬:就咬你怎麼了,有本事咬回我啊▲

網友:這是在等交警處理嗎?

寵主:交警在拍攝事發現場,有證據才好處理▲

GIF

最後寵主見柴犬還不鬆嘴,便出手阻止牠,連忙安撫巴頓。據說,巴頓的脾氣非常好,任由柴柴怎麼耍脾氣,巴頓都會讓著牠。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等交警呢」「交警拍攝事發現場」「這隻柴柴也太欠了吧」「實在是太方便咬了」「用眼神在向你求救」「家有二胎的真實寫照」「你還別說,那塊肉肉我都想咬」「這無辜的小眼神」「咬的狗狗自織的毛衣都脫線了」「看給孩子委屈的,眼睛都紅了」「這襪子怎麼還開線了呢XD」「史賓格這種高智商的狗肯定理解不了柴犬的行為」「這是什麼造型啊,挺別緻的」「史賓格脾氣好到讓人心疼」

其實狗狗們互相玩鬧也很正常,這就是狗狗們之間的相處模式。雖然Niko皮了一點,但是沒有真正咬痛過巴頓,而且巴頓身為男孩子,時常也會讓著妹妹。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