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樣學樣太厲害啦~許多狗狗的智力可以達到人類小孩5至6歲的程度,因此牠們的模仿能力和學習能力在經過正確的訓練之後可是很厲害的呢!不過身為雪橇大傻的阿拉斯加因為長相呆萌以及經常做出一些傻事來,讓人很難相信牠模仿能力這麼強。

這隻狗狗名叫「洛洛」,是一隻擁有36項技能的賽級阿拉斯加。牠的模仿能力很強,經常會學著寵主們的一舉一動,甚至連臉上的表情都有那麼一瞬間覺得很相似。

GIF

這天寵主翹著二郎腿悠閒自在的玩著手機,而在一旁的狗狗也有模有樣的學著起來。一旁的寵主見後又重新換了個姿勢,狗狗看到後也跟著做了起來。寵主一邊換著姿勢一邊觀察著洛洛,見牠一直跟著自己學,玩心大起的他頻繁加速換動作,直到狗狗不跟著學了。

洛洛:這點小兒科動作,豈能難倒我

洛洛:你換來換去不煩嗎?我學著不累嗎?▲

一副不厭其煩、關愛智障的表情……

GIF

其實洛洛也不是第一次模仿人類的動作了,而且牠模仿的還很逼真,簡直像是複製黏貼出來的一樣,太聰明太可愛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超喜歡洛洛的,成精了」「小樣,模仿的有模有樣的,反應速度還快」「表情也是一模一樣的」「狗狗一臉關愛智障的表情」「看手機就看手機嘛~學狗子幹嘛,你讓狗子都不會了」「關愛智障人人有責」「應該給狗狗也配部手機」「洛洛太聰明太可愛啦」「面無表情的較勁」

雖然洛洛的動作很認真,可是看到牠那一臉關愛智障的眼神看著寵主時,真的好好笑。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