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總能做出一些讓你覺得非常有趣的事情來~下面這隻憨憨的比熊「貔貅」是一隻非常合格的小吃貨,對於牠來講,沒有什麼比吃的更重要了。

飼主非常喜歡喝奶茶,也經常在下班時買回家喝。但每次在快要喝完時,總會有那麼一隻貪吃狗跑來舔杯子。這不,就喝出了表情包,被飼主發佈在網路上遭受到全網的「無情取笑」。

明明就剩一點粘在杯邊,都不知道牠在喝什麼,喝寂寞嗎?整張臉就這樣扎進去杯子裡面,為了吃都不要臉了嗎?這像什麼話,都變成馬里奧裡面的蘑菇了。

GIF

舔的心滿意足之後才願意出來,這蘑菇頭瞬間又變成了包子頭,看來這小傢伙的髮型回彈不錯,用的是哪個牌子的洗髮水,可以借我用用嗎?

網友:有點像搞音樂的爆炸頭哈哈

狗狗:下次別買這種杯子的奶茶,設計太不狗性化了▲

為了給小狗扳回一點面子,最後附上牠一張可愛的萌照給大家欣賞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變成一個小蘑菇」「不知為何,我竟然有種想試試的感覺」「 又醜又萌」「回彈不錯」「好像愛因斯坦的頭髮」「這杯子設計太不狗性化啦」「還以為是特效好可愛啊」「我家寶寶也是把杯邊舔乾淨,再腦袋扎進去吃酸奶XD」「好像那種搞音樂的爆炸頭」「好像大媽燙過的頭髮」

哈哈哈~這個影片小編也就看了20來遍吧,小狗扎進奶茶杯的時候真的好像一顆花菜和蘑菇頭,而且表情更是醜萌醜萌的,可愛極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