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說拉布拉多吃得多拉得多,所以才叫拉布拉多。養過拉布拉多的飼主肯定都會覺得這個比喻非常貼切,因為牠貪吃起來完全沒有節制,不知道的人還以為養了頭豬,甚至叫牠拉布拉豬都不冤。三歲之前的拉布拉多簡直就是個小惡魔,拆起家來一點都不比哈士奇遜色,而且牠很喜歡玩泥巴和水,一旦讓牠見到泥潭,就像是脫了韁的野馬,拉都拉不回來,等玩完一身髒就會懂得回家。

這隻狗狗不知道大家還記得不,當時該男子從泥潭裡奮力把狗狗帶了出來的畫面太搞笑,最近又被網友們翻了出來。

GIF

一名男子帶著自家的狗狗回農村探望親戚,本以為牠會乖巧的待在院子裡,沒想到鄰居家的小孩跑來說,狗狗在泥潭裡玩得滿身髒兮兮的,氣得男子立馬穿著拖鞋帶著樹枝去找牠。找到牠時,牠正在泥潭裡玩得不亦樂乎,渾身泥巴的牠簡直看不清是隻狗。為了把牠帶上來,男子也不得不下坭坑。

網友:遠看似小孩,近看是隻狗▲

GIF

最後該男子實在是受不了狗狗全身泥巴的樣子,從走路到直接抱牠回家。這個場面大家有沒有覺得像小時候被父母收拾的樣子哈哈~

狗狗:「這次我錯了,下次還敢XDD,對了,跟你們說,遇到泥潭放心玩,鏟屎的不但不捨得教訓你,還會幫你洗乾淨的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不好意思,我想先笑一下」「剛開始以為是拉了個小孩,後面才看清是隻狗」「回家再慢慢收拾」「行走的泥塑」「這位大哥不錯,為了救拉布拉多把自己也搭進去了」「右腳的拖鞋記錄了主人的最高時速」「越看越想笑」「孩子洗洗還是能要的」「自己玩還帶上狗子」

愛玩是狗狗的天性,沒有哪一隻狗不喜歡玩泥巴的,身為飼主的我們雖然第一時間會感到很無奈與生氣,但是最終還是會幫牠們洗白白,畢竟自己養的狗,怎麼樣都要養下去。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