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玩捉迷藏大家都不陌生,家裡養有寵物的鏟屎官肯定也很喜歡跟萌寵們玩這個遊戲。一般對於狗狗來說,這是輕而易舉就能玩贏的遊戲,那你們猜,狗狗和鴨子玩起捉迷藏的話,誰會更勝一籌呢?

一國外網友拍到了一隻狗狗和一隻鴨子竟圍著一個石頭玩起了捉迷藏,而這樣的場景很少見,甚至只會在動漫片裡出現,激動的網友趕緊拍了下來並分享在社交平台上。一開始,寂寞的狗狗發現鴨子沒有追上自己,還特地停下來等了一下,簡直笑死人不償命。

GIF

本來是鴨子追著狗狗跑的,最後卻被鴨子反套路,變成狗狗追著鴨子跑,不得不說這鴨子還挺聰明的。看著石頭周邊的草,感覺牠倆是不是玩了有一年,草都被跑禿了。

網友:我感覺我能看一整天,所以是誰追誰啊?▲

GIF

網友:哈哈笑死了,原來還能這麼玩

石頭:你們有事嗎?圍著我轉▲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哈哈寂寞的狗狗還得停下來等一下」「這樣的場景只會在動畫片裡出現」「草地都跑禿了」「牠倆能玩一年」「應該已經玩了一年,你看那草地XD」「這小黑鴨還知道反追」「感覺能看一天」「你們猜是誰追的誰」「世界之大,無奇不有」「鴨子的智商有點高」「石頭:你們倆不累嗎」「看得我好著急」

哈哈~剛開始以為是狗追的鴨,後來才知道是鴨子追的狗,根據現在的情況來看,目測牠們能玩上一個春天。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