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股神奇的定律,就是所有的動物小時候都是超級可愛的。不信嗎?你可以看看下面這隻小奶狗喝奶時的樣子,簡直完美詮釋什麼叫好喝到飛起。

這隻小寶寶的名字叫「money」,牠是寵主在公園撿到的,撿到牠時全身髒兮兮的。寵主覺得跟牠非常有緣分,於是帶牠去醫院檢查完之後帶回家裡。小狗剛來到新家的時候還是會哇哇大叫,寵主一邊安撫牠一邊給牠餵食,時間一久,小狗對這個新家熟絡起來,也沒有亂喊亂叫,有時還會變身跟屁蟲跟著寵主。

狗狗現在已經是自己喝奶奶了,也不用寵主餵食。這天寵主給狗狗買來一個新的大碗作為牠的奶盆,牠似乎也非常喜歡,開開心心的喝著奶奶。

GIF

網友:好喝嗎?

狗狗:你說呢?▲

突如其來的事情發生了…只見狗狗喝著奶奶,突然就給大家表演了一個才藝「翻跟頭」,這孩子是提前給大家拜年舞獅了嗎哈哈。

網友:這就是好吃到飛起的樣子嗎▲

寵主見牠這樣立馬扶著牠,生怕牠等等直接翻過去。網友看到這一幕後,笑得停不下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真是香個跟頭」「好吃到起飛」「好可愛的小狗」「真欺負人啊,那盆都快比牠大了XD」「牠是怎麼做到的」「男網友們露出慈父般的笑容」「嘴平伊之助」「再見了麻麻今晚我就要遠航」「別太激動哈」「很厲害嘛~還會後翻」「狗股定理」「一言不合就起飛」

哎呀~小狗狗一邊喝奶奶一邊給大家表演才藝,真是可愛到無以復加。看到牠這麼活潑呆萌的樣子,希望在寵主的照顧下健康成長。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