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的「子不教父之過」,如果單純把孩子生出來而不好好教育他,便是父母的過錯。不僅僅是人,狗狗也是要從小教育好。家裡養有毛孩的鏟屎官都知道,小狗興致一起時便會拆家,玩得要多瘋有多瘋。

前段時間,某寵主在社交平台上發佈了一則「狗爸爸護子」的視頻,讓許多網友看後直呼「我就不一樣,我爸媽會一起打我」。

GIF

從影片中可以看出來,這隻小狗因為貪玩,把寵主的充電線給咬爛了。寵主忍不住怒氣,手拿充電線對著小狗一頓責罵,甚至越罵越兇。

GIF

寵主見小狗還是一臉不知悔改,便拿出破爛不堪的拖鞋打牠。就在這時,狗爸爸用手輕輕撥開寵主的手,仿佛在說「別生氣了,牠還是個小孩子」▲

狗狗:能不能給我個面子,放過牠

寵主:子不教父之過啊▲

仍然在氣頭上的寵主怎麼會善罷甘休,這時的狗爸爸只好用手攬過小狗保護牠。

GIF

寵主見狀,就把狗爸爸的爸爸喊了過來,讓牠好好教育狗狗,怎樣成為一名合格的爸爸。看到這三代同堂的畫面,莫名有點感人是怎麼回事?希望寵主能不計較牠們的過錯。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狗子眼裡沒有你XD」「seven的情商很高」「這一口子都被太姥爺罵個遍了」「拖鞋也是小迷糊咬破的吧」「當爹的就是要保護兒子」「老四總是一副沒睡醒的樣子」「這眼神一看就是懶得聽你嘮叨」「一代比一代長得迷糊啊」「都三代同堂了」「別罵牠了,人家這麼可愛」「有其父必有其子」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