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熊犬渾身白色毛絨捲毛,毛髮手感很棒,人們常常被牠們雪白柔軟的毛髮吸引。牠們身體嬌小,性格粘人,非常適合力氣不大的女生飼養,牠們累了我們還能一把把牠抱回家,很輕鬆!

這位寵主家裡飼養著一隻可愛的小體比熊,比一般的比熊的身體還要嬌小可愛。一天,寵主給比熊買了一隻小鹿玩具,小鹿的體型對比熊來說是比較大的,在比熊看來這小鹿簡直像一座小山XD

▲比熊:麻麻,這玩具真的不是買給你自己的嗎??

網友:孩子你真相了,就是你媽媽用你當藉口給自己買了個玩具XD

寵主看著比熊一直抬頭認真的看小鹿,認為牠很喜歡這個玩具,於是給牠穿上了同色系的衣服,讓牠和小鹿一起拍了合照。

▲比熊:麻麻這個玩具是不是太大了,我怎麼玩啊?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對,牠是小鹿,那你就是大狗!」「牠要很~仰頭才能看到小鹿的腦袋喔」「好可愛呀,這就是最萌身高差嗎?」「合影不錯喔」「這究竟是誰玩誰啊!」「玩具買大了吧?」「這麼大,孩子玩不動啊」「這樣一對比,比熊才是玩具啊」「看孩子迷茫的小眼神XDD」「小小的腦袋充滿了大大的疑惑XD」

寵主買的這個小鹿,估計比熊心裡都不知道要怎麼玩,哈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