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是我們常見的一種寵物犬之一,牠沒有攻擊力並且非常友善,體型巨大強壯,對人們非常的忠誠。

那你聽說過巨型的阿拉斯加嗎?牠比一般的阿拉斯加還要大一些,成年後的體重差不多有上百斤重,不過大家也不要感到害怕,牠可是很溫順的。

近日,有這麼一則視頻在網路上被網友轉發,視頻裡面的阿拉斯加身形魁梧,個頭比我們見過的阿拉斯加還要大,不少網友表示這麼大隻看著有點害怕。其實牠是一網友養殖的寵物,他們家是專門繁育阿拉斯加犬的,所以跟一般的阿拉有些許不一樣。

GIF

網友:可以騎著去上班嗎?好可愛

網友:牠好乖啊,在刮毛毛▲

GIF

網友:這麼大隻還這麼可愛▲

只見狗狗十分配合網友,乖巧的蹲在那裡整理毛髮。相信不少人看到這麼大一隻阿拉斯加的時候,都在想如果騎上去在路邊兜風,會不會回頭率很高。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怎麼會這麼大」「這環境還以為是屠宰場XD」「熊版的阿拉斯加」「牠好可愛啊」「平時是牠溜人還是人溜牠」「這飯量應該是我的一周吧」「還以為是PS的」「感覺牠需要一個莊園」「太有安全感了」「這麼大隻還這麼可愛」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