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總說自己飼養的寵物是毛孩子,在愛寵的人眼裡牠們就是自己孩子一樣的存在,其實牠們的智商和行為確實想孩子一樣,會因為爭寵,會因為偏心和冷落而搞破壞,讓你哭笑不得,但還是很愛牠,這就是毛孩的魅力呀~

這位寵主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家裡養了兩個孩子以上的家庭一定不能表現出偏心,一定要一碗水端平。寵主在家裡飼養了金邊邊牧「得勁兒」和中華田園犬「小表弟」,還有一隻倉鼠「豆包」。昨晚,寵主在網路上購買的新狗窩到了,寵主把它裝好,小表弟就舒服的躺在新狗窩裡舒服的睡覺了。

突然,小表弟突然發現「得勁兒」在旁邊一臉嫉妒的看著牠。

▲得勁兒:麻麻偏心!怎麼你有新窩我沒有!

小表弟:你看著我也沒用,這是麻麻給我的!

▲小表弟:喂兄弟,你是想擠死我好繼承這個新窩嗎?

結果嫉妒心爆棚的「得勁兒」開始了牠的破壞行動,牠先是把狗頭壓在房頂,把小表弟壓出白眼,後來直接把房頂拆掉了,整隻狗都鑽到本就不大的狗窩裡,看著寵主的眼神仿佛充滿了得意。

▲得勁兒:沒有我就自己搶!

在得勁兒的強勢壓迫下,小表弟最終還是屈服了,牠從壓扁的狗窩裡出來,得勁兒成功佔領了新窩。

得勁兒成功把小表弟趕出新窩後,牠滿意地站在狗窩裡,寵主表示很無奈,新窩剛到家沒多久就塌了。

▲得勁兒:我沒有的你也別想擁有!

寵主:壞狗狗,得不到就毀掉XD

網友們紛紛留言:「哈哈哈哈哈哈原來強勢入駐是這個意思」「嫉妒使狗面目全非XDD」「這就是你的錯了,兩隻狗只買一個狗窩?多不公平啊」「快給孩子再買一個吧,一碗水要端平啊」「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狗狗」「小表弟壓出白眼的樣子超搞笑XDD」

狗狗能有什麼壞心思呢?牠只是也想要一個新窩而已!事實證明毛孩子的嫉妒心是很強的,千萬不要以為牠們不懂,實際上牠們心裡精明著呢!大家學到了嗎?一碗水要端平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