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於西伯利亞雪橇犬的二傻-哈士奇,以拆家聞名在外,一言不合就拆家、咬沙發,搞得家裡一片狼藉不說,更重要的是又得花上一大筆錢搞裝修,想想都覺得煩惱。

大家都知道,有些哈士奇不喜歡洗澡,一洗澡就會亂吼亂叫甚至還動來動去。聰明的狗狗都會選擇不哭不鬧,而是靜靜的等待機會報復,這才是做大事的狗。

不少網友看到這個視頻後,被哈士奇的黑眼圈笑得肚子痛,還有一些幽默的網友給狗狗配上內心獨白。

GIF

哈士奇:你洗你的,我盤算我的

哈士奇:你就說吧~裝修安排幾十萬還是幾百萬▲

GIF

哈士奇:很好~我已經記住你的樣子了

網友:這黑眼圈是熬夜搞裝修嗎▲

狗狗洗澡全過程都在直直盯著小哥哥看,這記仇的小眼神表現的淋漓盡致啊~看來小哥哥難免要備好幾十萬,不然這傢伙長大之後,就來拆店鋪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我可太喜歡二哈的眼睛了」「看這黑眼圈就知道經常熬夜搞裝修」「記仇的小眼神」「萌萌噠」「墨水剛好夠畫兩個黑眼圈XD」「無處安放的左手」「讓孩子別熬夜了,對身體不好」「一看就是拆家好幫手」「已經在心裡默默記下你的樣子」

狗狗在記仇中的狀態其實有點像人類對某個人發脾氣時的樣子,你看看牠那直勾勾的眼神,仿佛在腦補下一步的裝修計劃啦!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