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雪橇犬是一種出名的大型犬,牠們體型很大,蹲著像座小山一樣,站起來身體完全延展開能有成年男性那麼高,大型犬的體型和力量是很強的,沒養過或者沒和牠們近距離接觸是完全感受不到牠們體型和力量的壓迫感的。

這位寵主(奧利奧喜歡趣多多)飼養了兩隻可愛的毛孩子,左邊是美短弟弟「趣多多」,右邊是阿拉斯加哥哥「奧利奧」,貓狗雙全的寵主非常幸福,兩個毛孩都非常乖巧聽話,性格好,相處和諧。

GIF

小時候的奧利奧非常可愛,一點都看不出牠長大後會變成一個猛男,牠上樓梯時蹦蹦跳跳的,像隻小兔子一樣可愛極了!小耳朵非常Q彈~沒想到長大後就變成這樣了……

▲網友:酷男成長記XDD

網友:大型犬的壓迫感有了XD

雖然奧利奧長成了一個一米八的猛男,但看牠吐著舌頭的樣子完全就是個小可愛、憨憨嘛,不管他外表長得有多威武霸氣,牠內心還是個膽小害羞的小可愛啊!這樣的反差萌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網友們紛紛留言:「我還以為是隻兔子呢XDD」「大家記得多給小時候的阿拉拍照和抱抱,牠實在是長得太快了,一眨眼就抱不動了XD」「奧利奧太漂亮了」「好帥的狗!」「吐著舌頭看起來都不霸氣啦」「小時候可愛死了,長大後帥死了」「大狗超帥!」

哈哈哈哈哈哈,看著這麼帥的狗,誰也想不到牠膽子會這麼小啊!而且帶牠出門應該沒人敢惹你吧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