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種受歡迎的狗狗都有牠們獨特的狗格魅力,才會讓不同喜好的人都能在牠們身上找到萌點。像我們的柴犬寶寶,就是大臉、倔強、後腦勺,不過柴犬的萌點絕對不止這些,只不過看上去更直觀。特別是柴犬的大臉,摸起來的手感簡直絕了,真好擼!

小時候的柴犬自帶賣萌技能,無論做什麼都是非常的可愛,哪怕靜靜的待著也是特療愈的。寵主家養有一隻肉嘟嘟的可愛白柴,名字叫「莽莽」。這是牠如今的模樣,已經長大成狗的牠,褪去當初的稚嫩,留下帥氣的臉蛋。

GIF

莽莽:麻麻~別撓我癢癢肉,啊哈哈~▲

那大家好奇莽莽小時候的樣子嗎?當你看到牠之後,都想咬一口這麼可愛的小傢伙。狗狗剛來到新家的時候,對陌生環境還是有點不太適應,後面寵主就一直跟牠玩陪著牠,這小傢伙才開始慢慢適應,在家到處跑。

寵主:小短腿可愛死了

網友:像這樣的小狗,我一口一個▲

看到這麼可愛的小狗不推倒在地撓牠玩,怎麼對得起牠的可愛呢哈哈。

GIF

網友:奶裡奶氣的,看得我動了想偷狗的心思

網友:孩子大了要遮著點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誰受得了,好想咬一口」「奶裡奶氣的」「可愛得我直接把手機扔了」「牠真的好可愛,我要把牠偷走」「胖乎乎的小狗最可愛」「孩子大了遮著點」「我被牠可愛住了」「這小傢伙我能不吃飯,天天抱著吸」「大了太皮,沒有這麼好玩」「像個小豬豬,好想咬一口」

柴犬不愧是吃可愛長大的,小時候的模樣又呆又萌,雖然長大之後也很萌,但卻沒有小時候那麼好玩。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