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號這天是寵主和老公領證一週年紀念日,寵主和老公商量後購買了一隻可愛的小拉布拉多犬回家飼養,因為是11月11號這天帶回家的,寵主就偷懶給狗狗取名叫「十一」啦~

剛到家的十一很黏寵主,牠看起來呆呆的,整天就是坐著發呆,或者找個地方睡覺,牠眼神無光,呆滯的眼神讓牠看起來很憂鬱,整天一副不開心的樣子,這讓寵主和老公和憂愁,牠應該是一時間不適應家裡的環境吧。

幼犬出生後是需要定期打針的,一般在打夠三針疫苗前盡量避免出門,因為幼犬的身體免疫力比較弱,沒打夠三針疫苗出門容易被其他人或動物傳染病菌,幼犬生病很麻煩,而且要花費很多錢治療。

寵主和老公看著十一在家裡一直鬱鬱寡歡的樣子,於是十一打完針後,他們給十一係上牽狗繩帶牠出門玩耍,但還沒體會過在室外玩耍的樂趣的十一在出門前就一直拉著一張狗臉,一副很不樂意出門的樣子,頓時就把寵主們逗笑了,於是寵主把十一的臭臉拍下來發到網路上,沒想到會意外走紅。

▲十一:麻麻怎麼這樣啊,以後不理你了!

網笑:委屈成鬥牛XDD

雖然十一的表情很委屈,但寵主和老公還是強制帶牠出門走走,剛接觸到外面世界的十一滿臉興致缺缺的樣子,剛走了兩步就原地坐下不走了,寵主們也沒辦法,只能站在一邊陪著牠。

慢慢的,十一體會到室外玩耍的樂趣,開始主動走路、玩耍,心情也變好了,臉上終於有了笑容,寵主們看著牠開心的樣子也覺得很高興。

▲寵主:雖然眼神還是很憂鬱的樣子,但小傢伙終於笑啦,要一直開心喔~

網友們都被十一的臭臉笑噴了。「我真的以為是鬥牛呢,小臉拉得那麼長XDD」「好委屈的小狗啊」「看牠的表情,真是委屈死了」「感覺孩子都要自閉了」「臭臉太好笑啦」「很不情願呀」「小傢伙要天天開心呀」「等牠長大了就會天天拉著你出門玩」「牠在家都抑鬱啦,出門玩會開心點」「出門玩還那麼委屈呀?」

大狗狗其實很喜歡出門玩耍的,雖然小傢伙現在還小,還不知道出門玩耍的樂趣,但等牠長大後牠每天恨不得天天在外面玩,出門玩耍也能防止狗狗抑鬱喔!狗狗和我們一樣需要社交和朋友,天天在家裡會不開心的,多帶牠出門玩耍有利於牠的身心健康。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