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自戀,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詞語就是照鏡子!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裡養狗的人越來越多,相信大多數鏟屎官都知道家裡的狗子在照鏡子時的反應是非常有趣的,牠們總是會在鏡子前做出一些搞怪、臭美之類的表情來。

一寵主家裡養了隻每天都會照鏡子的狗狗,這幾乎是牠日常都會做的事情之一。可能狗狗的這個習慣是跟寵主學的吧,因為寵主每次出門之前都會照一下鏡子,在一旁的狗狗看多了自然也學了起來,你看,這不被抓拍到了嗎?

狗狗:這是哪位小仙女啊,笑起來真好看

網友:這是在看自己有沒有長蛀牙嗎XD▲

狗狗:最近好像吃太多了,都長出雙下巴

網友:何止,這都三下巴了哈哈▲

狗狗:難怪隔壁家的小泰迪不來找我玩了

網友:小仙女是不可以流眼淚的噢,不然就不漂亮了▲

鏡子:你是世界上最可愛最漂亮的狗狗

狗狗:真的嗎?謝謝你▲

狗狗:連魔鏡都說我長得好看

網友:再一次沉迷於自己的美貌中無法自拔▲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個毛量,每天掉髮的我看著很羨慕」「怎麼還齜牙咧嘴了」「好可愛的狗狗」「典型的白肥美」「像極了照鏡子的我們」「是隻可愛鬼」「牠是棉花糖嗎」「好想擼禿牠」「逐漸開始普信」「我家的照鏡子沒有表情」「長得這麼好看,半夜都得笑醒了」「孩子該戴牙套了XD」「在欣賞著自己的美貌」「牠好像知道自己很可愛」「沉迷於自己的美貌無法自拔」「自戀的小表情」「每天練習表情管理」「最後一張被自己美到了」

看來愛美之心並非人皆有之,狗狗也是有的,養了一隻這麼自戀的狗狗一定是非常有趣的。看著牠每天對著鏡子擺出各種奇怪搞笑的小表情來,不知道的還以為牠在練習表情管理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