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有時候能促進你的健康成長,養狗狗每天都要你帶牠出門散步,這樣牠發洩了多餘的精力,你也達到了運動健身的效果,甚至在遛狗的過程中還能進行社交,廣交朋友,這樣不比宅在家裡好嗎?

這位生活在澳洲的寵主在年初時飼養了一隻英系金毛「Lucky」,寵主有了Lucky的陪伴,每天都過得很開心!寵主自從養了Lucky後,她一有時間就會帶著牠出去玩,去爬山、去看海、去游泳、去狗狗公園玩,寵主通過這些活動來豐富牠的生活,讓牠活得更開心些!

週末,寵主和朋友帶著Lucky去公園裡玩耍,寵主抱著Lucky坐在蹺蹺板上玩耍,Lucky乖乖坐在寵主的懷裡,笑得特別開心,真是可愛極了!

▲Lucky:蹺蹺板太好玩啦!你們要一起玩嗎?

網笑:好想一起玩蹺蹺板喔~

狗狗是一種很單純的動物,牠們的感情很純粹,開心了就大笑,生氣了就吠叫或者咬你,但牠們的脾氣來得快去的也快,牠們不會很記仇,只要你對牠好,牠就會加倍地對你好,會一輩子對你忠誠。牠們的心思其實很好猜,你和狗狗相處久了就能一眼看出牠的心思,牠們永遠都會是最初的樣子,相信我愛牠們你永遠都不會後悔的!

▲網笑:毛孩子把開心都表現在臉上了~

▲網笑:這燦爛的笑容全世界都知道牠很開心啦~

網友們都被Lucky開心的笑容萌化啦~「看得出來這隻小狗真的很開心!」「天吶,這也太可愛啦」「狗狗的快樂真的很簡單」「寶貝好開心的樣子」「寶貝,姐姐來陪你玩!」「能過得這麼開心,狗生無憾啦」「好快樂的狗狗呀」「看著牠的笑容好療愈喔」「看著牠的笑容我也好開心」「藍天白雲大樹快樂小狗!」「好幸福的毛孩子」「肉眼可見的開心~」「好想和牠一起玩呀」

狗狗們也許不需要你買多貴的食物,不是提供越好的條件牠們就能過得越開心,牠們就像小孩子一樣想法很簡單,只需要你全心全意的愛和陪伴,只要你愛牠、對牠足夠好,就算你是乞丐牠也是開心的!牠們的快樂就是那麼簡單,也很好滿足!所以有時間就多陪牠們玩耍吧,牠們會非常開心的!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