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運動嗎?你們平常有做運動的習慣嗎?

一寵主的媽媽非常喜歡做運動,所以在家裡買了兩部跑步機,一部是大人鍛煉的,另外一部小的是特地買給狗狗們的。大家都知道狗狗的精力很旺盛,如果不經常帶牠出門溜達的話,分分鐘在家裡鬧騰,特別是下雨天的時候,這個跑步機的用處就非常大了。寵主家裡就養有兩隻柯基,那隻非常自律的叫「無所謂」,另外一隻只會搗蛋的叫「無理理」。

無所謂:我也要跟著外婆一起鍛煉▲

GIF

無理理:你們都鍛煉了,我也要

寵主:無理理就是個跟屁蟲▲

每天早上,外婆都會早早的起床跑步,而非常自律的模範生「無所謂」當然是跟著外婆一起的啦!

GIF

無理理:哎呀~位置不夠站

網友:這孩子怎麼看起來不太聰明▲

無理理見到大家都在跑步鍛煉,沒有人陪牠玩,牠也跟著湊熱鬧,要知道,牠平時可是不愛鍛煉的。

GIF

寵主:無理理,你是在那裡卡爪子嗎?

網友:理理被嫌棄了哈哈▲

無理理鑽進兩個跑步機之間的縫隙裡,一副癡迷樣盯著外婆看,這時寵主喊了一聲理理,讓牠快點出來,別搗亂。

寵主平時就非常喜歡記錄下牠們之間發生的有趣事情,畢竟狗狗一下子就長大了,肯定要多拍照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走位好重要哈哈」「理理重在參與哈哈」「送孩子去上學吧」「狗狗都知道要健身」「一個好乖一個好調皮」「有尾巴的柯基真好看」「跑步基XD」「狗狗都這麼自律,再看看自己」「還沒開始跑就翹起屁股XD」「自律的重要性」「無理理好慘被嫌棄了哈哈」

家裡有兩個活寶真的非常有趣,無所謂是乖乖的模範生,無理理則非常懂得撒嬌賣萌。不過看完視頻後,小編覺得自己還不如一隻狗子自律呢,不說了,小編要去鍛煉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