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家可以說是每隻狗狗幾乎都會做的事情,無論是小型犬還是大型犬,一旦拆起家來可有的你煩惱了。

寵主近日在網上買來兩個懶人沙發,但是沒坐上個幾天,就被狗狗給拆的滿地都是沙發粒子。事情是這樣的,這天寵主一下班回來就直接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完全沒有要帶狗狗出門溜達的意思,而狗狗看著無動於衷的寵主非常生氣,於是牠開始通過拆沙發來引起她的注意。

狗狗:鏟屎的,你是不是忘記要帶我去哪了?

網友:看來選對東西下手了▲

GIF

狗狗:很好,不理我!那就繼續拆

網友:電視劇裡面的觀眾還跟著鼓掌▲

聰明的狗狗已經開始對寵主新買的懶人沙發下手了,寵主忍著怒氣先把狗狗的犯罪過程拍下來,然後再等牠爸回來好好教育牠。好笑的地方在於狗狗剛在拆家,電視裡面播放的橋段是觀眾鼓掌,這算是為狗狗拆家點了個赞嗎?

GIF

寵主:我血壓都要上來了

網友:牠玩得可開心了▲

狗狗:這就是你忘記帶我出門的後果

網友:這滿地的「雪花」不是挺好看的嗎▲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太開心了簡直」「這狗不能要了,給我吧」「電視裡的觀眾還跟著鼓掌」「看來買懶人沙發還得勤快」「這小地板不挺好看的嗎」「給你免費下一場初雪」「看把孩子累成什麼樣,趕緊火腿腸雞肉乾伺候」「狗狗的快樂你想象不到」「我覺得狗狗調皮搗蛋都是可愛的」

狗狗拆家其實也是因為寵主忘記帶牠出門溜達,所以才會出此下策。希望寵主下次長點心不然就不是拆沙發這麼簡單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