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哈士奇是一個神奇的品種,牠們的性格非常有個性,由於牠們是西伯利亞雪橇犬中的頭領,牠們就算被馴養成寵物牠們的思維和行為還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寵主們發現哈士奇經常不聽他們的話,是因為在牠們看來,牠們才是這個家的一家之主。

哈士奇們生活在寒冷的西伯利亞地區,這需要牠們自己去捕獵養活自己,就算哈士奇變成寵物犬,捕獵能力還是一直存在於牠們的基因裡,因此就算哈士奇衣食無憂,牠們有時候還是會做出捕獵行為進行娛樂玩耍。

這位寵主養了一隻長得很帥氣的哈士奇,她家的哈士奇是一隻非常有性格的狗,有時候看起來傻傻的,時常做出一些讓寵主覺得很無奈的事情。一天,寵主帶著哈士奇開車回老家看望父母,來到美麗的鄉村哈士奇徹底開始釋放天性了,牠對路邊的一切都非常感興趣。

▲哈士奇:有動靜,看我給鏟屎的露一手!

哈士奇聽到路邊的草叢裡有動靜,就展開了捕獵的姿態,猛跳起來一頭扎進草叢裡,寵主看到這一幕差點笑死了。▼

GIF

▲寵主:你是來搞笑的嗎?XDD

網笑:哈哈哈哈,後腿還蹬一下,笑死了XDD

寵主看著哈士奇露在外面的屁股和後腿,只想笑,這情況有點尷尬啊,說不定還得寵主抓著牠的後腿拉出來。▼

▲寵主:哈哈哈哈哈哈,需要我把你拉出來嗎?

網友:牠好像玩得挺開心的啊

網友們都被哈士奇的行為笑死了。「這果然是哈士奇能做出來的事情」「哈哈哈,好可愛的哈士奇」「尾巴搖得很開心的樣子」「牠是來搞笑的嗎XDD」「是二哈無疑了」「牠還能自己出來嗎XD」「這姿勢也太搞笑了吧」「哈士奇果然沒讓我失望」「看別人養二哈好歡樂呀」「牠蹬的那一腳好好笑」「最後是不是還得寵主拉著牠的後腿把牠拉出來XDD」「牠好像一點都不著急呢」

養哈士奇真的太歡樂了,其實吧現在大家對哈士奇是有些誤解的,哈士奇之所以那麼不一樣是因為牠們是雪橇犬中的頭領,服從性比較低,天生精力旺盛,需要更多的耐心和精力來管教牠,每天帶牠在室外有足夠的運動量發洩精力牠就不會拆家了。所以養哈士奇前寵主一定要考慮清楚,養了後就一定要對牠們有耐心,要包容牠們偶爾的小脾氣,找到與牠們和諧相處的正確方法,那樣你就能體會到養哈士奇的樂趣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