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都是吃貨,看見吃的兩眼就放光,對吃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就好比如柯基,與其叫牠柯基,還不如叫牠柯基豬,每當主人在吃東西或者做什麼好吃的時候,牠都會靠近你,想要吃掉你面前的食物,不給的話牠還不死心,就待在你身邊用大屁股不停的打著轉,直到你屈服為止。

一寵主養了隻怎麼都瘦不下來的柯基,名字叫「nono」。nono長得十分可愛,平常就是家裡的「活寶」,給寵主的生活帶來許多樂趣。除了牠活潑好動的性格外,牠也是一隻貪吃的狗狗,寵主這天在家裡和麵做麵條吃,狗狗就跳上椅子趴在桌上,用牠那靈活的小舌頭黏啊黏。

狗狗:爸爸~你這麵粉下多了,我幫你黏掉一點

網友:這才是真正的舔狗▲

網友:精準卡點啊

網友:這舌頭跟節奏配合滿分▲

寵主在一旁把麵粉撒在桌子上,就是為了防止等等和麵的時候沾到,狗狗倒好,在一旁默默的黏啊黏。

寵主:我在下麵粉和麵,你就跟我黏光它

網友:黏的範圍越來越大了▲

其實狗狗屬於雜食性動物,一般像麵粉這種含有植物蛋白、礦物質、碳水化合物等營養物質,被狗狗少量誤食的話是對牠身體沒有多大影響的。

網友:全自動吸塵器

網友:牠的樣子好呆好可愛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舌頭挺靈活的」「狗黏麵粉XD」「舌頭跟節奏完美貼合BGM」「精準卡點」「看了好幾遍,好上頭」「表情好憨啊」「狗子怎麼這麼配合」「面積越黏越大了」「你這個面山不太高」「真正的黏狗」「全自動吸塵器」「和面基XD」「一個沒有感情的黏粉機器」

雖然狗狗黏麵粉吃的樣子好可愛,但是寵主們記得要確定狗狗吃了之後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因為有些狗狗可能生吃麵粉會肚子脹氣。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