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感情很純粹,如果你是把牠從小帶大的人,牠會和你特別親密。像阿拉斯加這樣憨憨又膽小的大狗,牠們就算是長成比你還大的大狗,在牠們的心裡牠們會認為自己還是你的寶寶,會像小時候那樣和你撒嬌。

寵主養了三隻狗狗,老大是博美「龍龍」,老二是薩摩耶「angel」,老三是阿拉斯加「南楓」。南楓是從小在寵主身邊長大的,小狗狗的心裡是很敏感的,牠剛到家時才兩個半月,寵主家對牠來說很陌生,因此感到有點害怕,於是牠一到家就撲進了寵主的懷裡尋求安慰和安全感,寵主也體諒牠害怕的心情,張開雙臂抱住牠,用手摸摸牠的毛髮安撫牠,給牠安全感。

GIF

▲南楓:麻麻,抱抱寶寶~

寵主:小狗狗害怕的時候一定要抱住牠喔~

▲南楓:麻麻的懷抱好有安全感~

網友:好羨慕,我也想抱牠!

南楓跑過來要抱抱的習慣從牠剛到家延續到牠長大後,現在南楓雖然長成了一隻看起來超威猛的大狗狗,但牠每次害怕了或者委屈了就會像小時候那樣跑過來撞到寵主的懷裡要抱抱,簡直是猛男撒嬌,狂戳大家的萌點啊!

GIF

週末,寵主坐在地上玩手機,南楓突然跑過來撞進寵主懷裡要抱抱,一臉很委屈的樣子,寵主也不知道牠怎麼了,只能不停的撫摸牠,網友們看到南楓的尾巴都垂下來了,心裡覺得好心疼。

GIF

▲網笑:咚的一聲撞過來XDD

網友:尾巴都耷拉下來了,真是小可憐

▲南楓:我長得再大隻也是麻麻的小寶寶~

網友們紛紛直呼太萌了!「阿拉斯加就算長大了內心也還是小寶寶!」「好大隻,好可愛,好委屈喔~」「猛犬撒嬌,太療愈啦」「我也想要這樣的大寶寶」「小可愛跑到自己的懷裡也太暖心了」「這是個煤氣罐罐吧,肉乎乎的」「毛茸茸的,我也想抱牠」「牠可能是做噩夢了」「尾巴都不搖了,好可憐的樣子」「我真的抵擋不住大狗撒嬌」「這也太萌了吧」「我心都要融化了」「這樣的大可愛誰能不愛啊」

有時候這樣的大狗狗撒嬌會比小狗狗更有衝擊力呢,畢竟猛犬撒嬌這樣的反差萌誰能受得了啊,當然是緊緊抱著牠安慰啊!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