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常說「民以食為天」,對寵物來說也是如此。有時候從一個人吃東西的食物來看,就知道這個人有多講究,狗狗亦是如此。

一寵主養了一隻拉布拉多,名字叫「肉肉」,之所以給牠取這個名字,是因為寵主一旦有什麼好吃的東西,牠都會示意寵主給牠吃,慢慢就變成一隻「拉布拉豬」。這天寵主在家裡吃上了美味的烤肉,狗狗看到後來到寵主旁蹲著。

狗狗:這又在吃什麼東西▲

GIF

狗狗:生菜包烤肉,看著不錯嘛~

寵主:又怎麼了,你也想吃?▲

寵主拿起一塊肉肉放進生菜裡面包著吃,看得一旁的狗狗都要望眼欲穿了。

狗狗:鏟屎的,別獨食▲

GIF

寵主:是想吃肉肉對吧,來~▲

寵主也是非常寵愛狗狗的,所以有什麼東西吃也是會分牠一口的。寵主便拿起一塊沒有包生菜的肉肉準備投餵狗狗吃,沒想到牠卻不吃。寵主當時還沒領會牠是什麼意思,急的狗狗還翻了耳。

狗狗:不包生菜的肉肉,我不吃!

網友:馬上給肉姐包生菜吃▲

GIF

網友:狗狗太過於講究了

網友:下次給牠包個蒜頭吃吃▲

最後寵主只好拿了生菜包著烤肉狗狗才吃,這狗真是吃東西太講究了。

狗狗:這才對嘛~營養要均衡

網友:翻過去的那隻耳朵好可愛▲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厲害了」「馬上給肉姐包生菜吃」「第一次是翻耳朵,第二次可就翻臉了,你可長點眼力見吧」「趕緊送孩子去上學吧,別耽誤了」「肉姐不包生菜吃會掉毛」「狗狗太過於講究了」「我都看餓了」「悄悄包點芥末會是怎麼樣呢」「口水都噴到碗裡了」「氣得狗子耳朵都翻過去了」「能不能給孩子包個蒜」「狗狗成精了」「狗狗戴的是金項鏈嗎」「肉肉太可愛,差一點都不行」「就差能說話」「葷素搭配」

小編平時吃烤肉都是直接吃進嘴的,因為這才是對肉的尊重哈哈!沒想到狗狗竟然這麼講究,不包生菜的就不吃。不過對於這種高熱量的烤肉,寵主還是少點給狗狗吃。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