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仿佛對短腿的動物都會產生特別的喜愛,像短腿的柯基和矮腳貓,牠們腿短短的會給我們一種很萌的感覺,忍不住就想喜歡牠們。

寵主養了一隻很可愛的柯基,取名叫「阿may」,在瑜伽中有一個姿勢叫「下犬式」,這個姿勢是根據狗狗伸懶腰的姿勢而命名來應用的,寵主常常在家裡練瑜伽塑形減肥,一天,阿may看到寵主做出了下犬式姿勢,牠覺得寵主做的姿勢不標準,於是在旁邊做了標準的下犬式姿勢給她做示範。

GIF

阿may:下犬式都做不對,鏟屎的,你真笨!

寵主:太難了,我學不會!

▲阿may:鏟屎的,看好了,這個姿勢我只做一遍!

GIF

▲阿may:身體要下去,最後頭要抬起來,這才是正宗的下犬式!

▲阿may:鏟屎的,笨死了!

寵主:動作我可以學會,這眼神我學不來啊XD

網笑:這個動作的精髓在於抬下巴XDD

GIF

▲阿may:現在的學生真難教!

網友們都被阿may的動作和眼神笑死了。「太可愛啦」「我家柯基也做這個動作」「這精髓在於翹臀XDD」「抬頭的動作好傲嬌啊」「這小姿勢,這小表情,學不來的」「下犬式的動作可以學,這眼神可學不來啊」「哈哈哈哈哈哈,這眼神充滿了驕傲和鄙視」「精髓在於腿要短,長了不好伸」「哈哈哈哈哈哈,這眼神是在瞧不起誰呢」「這眼神太絕了」「小模樣可愛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好好學學這個正宗的下犬式,記住牠的精髓是翹臀抬頭,不只是姿勢要到位,眼神也要到位啊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