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狼犬是由喀爾巴阡狼與純種德國牧羊犬混合培育而成的,牠看起來像狗又非常像狼,具有活潑,勇敢,很活躍的個性,它對主人非常忠誠,溫順,被譽為是最接近狼的狗。捷克狼犬的毛色和紋理都與狼的外觀完全相同,唯一的區別在於眼睛和耳朵的不同,捷克狼犬的耳朵比狼更大,眼睛更圓更大,而狼的耳朵稍小,眼睛小且更為深邃。

左邊是狼,右邊是捷克狼犬,牠們的外觀是不是長得非常相似?▲

寵主養了一隻超帥氣的捷克狼犬,取名叫「DK」,DK小時候就是一隻小可愛,看起來呆萌可愛的樣子,完全想不到這麼可愛的小傢伙長大後會那麼帥氣。▼

GIF

▲網笑:看起來一點都不霸氣,還有點憨憨的呢XD

長大後的捷克狼犬看起來和狼差不多,牠本身的氣質和動作也和其他狗狗不太一樣,看起來威武霸氣,帶牠出門簡直安全感爆棚!▼

GIF

▲DK:欺負我主人的都得死!!

網友:哇!眼神和跑步姿勢好帥!!

▲網友:好霸氣,被牠的眼神電到了!

網友:有牠還要什麼男朋友啊!愛了愛了~

網友們都被DK帥氣的模樣迷倒了。「媽呀!太帥了,我簡直愛死牠了!」「我在想,牠要是個人肯定特別帥,想想口水都流一地了」「啊啊啊啊媽媽,我愛上牠了!」「眼神好犀利!」「帥死了!」「小時候是奶狗,長大後是狼狗!」「這不就是狼嗎」「這完全實現了我想養狼的願望啊」「帶牠上街肯定超有安全感的」「好想擁有啊」「簡直是夢中情狗」「這就是我想養但又不敢養的狗」「有牠我可以不要男朋友!」

純種捷克狼犬對主人非常的忠誠,溫順,只要認定了你是牠的主人,那就是一輩子效忠於你。純種捷克狼犬是非常稀少的,且價格昂貴,市面上有很多不是純種的狼犬在出售,這種狗性格很不穩定,極容易傷人,因此想買牠們的話一定要找正規的犬舍購買,認真分辯!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