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物似主人形,有時候動物們的一些像人的舉動會讓我們覺得哭笑不得。

有位網友經營著一家法鬥培育舍,她的犬舍裡有一隻好可愛的小法鬥,看耳朵是混了其他品種,並不是純種法鬥。一天,網友看到小法鬥居然在籠子裡站起來,一隻前爪搭在籠子上,另一隻前爪垂下來放在腰間,做出了叉腰的姿勢,看著跟個人似的,簡直要笑死人了。

▲網笑:像極了我老姑罵街的造型!

這叉腰的傲嬌小模樣真是太可愛了~感覺牠下一秒好像就要罵出聲了XDD

GIF

▲小法鬥:幹嘛?誰在看老娘?

GIF

▲網友:牠究竟在看什麼?

小法鬥:別打擾老娘看帥哥~

▲網笑:這小腰掐的也是沒誰了XDD

網友們都被小法鬥的叉腰姿勢逗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好有趣的寶寶呀」「這站姿是學誰的啊?XDD」「這大耳朵是千里耳嗎?XDD」「真難道是袋鼠嗎」「耳朵好大啊」「好厲害,還會叉腰呢」「這傲嬌的小模樣我真的愛了」「這隻法鬥好搞笑」「哈哈哈哈,牠就差開口說話了」「簡直是要笑死人了XDD」「小朋友好可愛呦~」「仿佛牠下一秒就會罵出聲來XDD」「這耳朵好像小兔子啊」「牠不會是人扮演的吧」

這年頭狗狗什麼站姿都有,也越來越像人了,小法鬥除了不能說話,姿勢十足十的像個人啊XDD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