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孩子能遇到全心全意愛牠的家人真的很不容易!牠們能來到我們的身邊一定是有特別的緣分,請珍惜你們遇到的毛孩子!

金毛「肉肉」在七個月的時候被主人遺棄了,在2015年被姐姐收養帶回家,肉肉在寵主家裡得到了全家人全心全意的寵愛,寵主家裡還有一隻被人遺棄的貓咪,牠們相處很和諧。

前段時間,由於家裡的地板太滑了,肉肉在家裡跑步的時候腳一滑摔了一跤,把一隻後腳摔斷了,寵主和家人趕緊把肉肉送去醫院做手術,幸好手術很成功,肉肉接下來只要好好修養就沒事了。寵主看到肉肉的樣子心疼得眼淚一直掉,讓肉肉受了這麼大的苦,她自己也很自責,手術的那段時間她一直陪在肉肉身邊,她簡直是把肉肉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疼愛,這樣的感情太讓人感動了!

醫生說傷筋動骨一百天,雖然現在肉肉已經痊愈了,可以下地走路了,但寵主和姐姐都還是想讓肉肉的腿再養養,不急著讓牠下地走路,畢竟肉肉已經有五六歲了,年齡也不小了,還是要小心點。於是寵主和姐姐為肉肉找了個小推車,在上面鋪了軟軟的墊子,每天一天三次推著肉肉出門散散步,在草坪上走幾分鐘再回家。

GIF

▲姐姐:肉肉要快點好起來喔~

網友:能遇到你們,肉肉真的太幸福了!

▲肉肉:好幸運能遇上媽媽和姐姐!

媽媽也經常推著肉肉出門散步,看背影也能感受到媽媽對肉肉滿滿的愛~▼

GIF

▲網友:好幸福的毛孩子,好善良的一家人,太感動了!

網友們紛紛對肉肉和媽媽、姐姐表示祝福。「肉肉要快點好起來喔」「媽媽和姐姐滿滿都是愛啊,肉肉太幸福了」「好人一定會有好報的!」「感謝你們這麼愛肉肉」「肉肉好幸運能遇到好主人!」「還有專門的推車,寵主好用心啊」「祝肉肉早日康復啊」「好幸福的狗生」「肉肉真是苦盡甘來了」「你們一家人真棒!」「這才是真正愛狗的寵主啊」「這才是真愛啊」「好感動啊」「有媽的還是像個寶」「都是寵主的寶貝呀」「有你們肉肉太幸福了」

肉肉能來到寵主的家裡得到她們全家人的寵愛真得太幸運了,這就是緣分啊,她們就像是天生就是一家人一樣,她們珍惜肉肉來家裡的緣分,肉肉也珍惜她們對牠的愛,這應該就是寵主和毛孩子最好的相處模式了,她們互相陪伴,互相療愈,真得太好了!!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