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網友在工地裡工作,前一段時間在工地大門口撿到一隻可愛的小田園犬,就是很普通的小黃狗,但小傢伙的顏值很高,寵主給牠取名為「塔吊」,這個名字常常被網友看錯成吊塔XDD。

寵主把塔吊撿到後把牠帶去醫院檢查後發現身上沒有問題,在征得老闆的同意後,她每天都會帶塔吊到工地裡上班,塔吊搖身一變就成了工地裡的編外人員,每天就是吃吃喝喝、睡睡覺,偶爾去視察一下大家的工作。

▲寵主:這究竟是狗狗還是海獅?還是海豹?

▲網友:哇啊啊啊,牠還會揣手手!好可愛~

這麼小的狗狗其實每天就是吃吃喝喝、再睡個覺,睡夠了就好奇的四處玩耍,無憂無慮的,因為是寵主把牠撿回來的,塔吊很黏寵主,睡覺也喜歡和她擠在同一張椅子上。

▲塔吊:有麻麻在才有安全感啊~

塔吊漸漸地在公司裡熟悉起來,也喜歡跑到外面看風景玩耍,寵主的同事們都對這隻可愛的小傢伙表示很歡迎。小傢伙出去玩,玩累了就隨便找了一個角落睡著了,看起來睡得很香的樣子XD難道狗狗睡覺都喜歡頭靠在一個東西上嗎?

▲老闆:上班時間睡覺?扣工資!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小心我舉報你僱用童工!

這樣可愛的小傢伙很快就讓網友們愛上了。「哈哈哈哈為什麼牠會揣手手?」「明顯是被貓貓帶大的XD」「粉色鼻子看起來還挺透的」「好可愛呀」「傲嬌的小狗狗」「一副傲視群雄的小樣」「是小海豹啦」「第一張的角度的確像海獅」「哈哈哈哈,都說田園犬都是燃燒顏值長大的,希望長大後的牠不會太醜XD」「這個姿勢睡覺真的舒服嗎」「牠上班的工作就是睡覺覺啦」「快把牠開除了吧,我這邊可以讓牠來上班」「上班時間禁止賣萌啦」

中華田園犬的顏值其實也不比品種犬差喔,田園犬有很多有時的,牠們性格溫格,環境適應能力強,腸胃好,不挑食,長得可愛,而且對主人很忠心,警惕性高。但大多數田園犬小時候長得非常可愛,長大後就沒那麼好看了,因此被笑稱是「燃燒顏值長大」,不管牠們長得再不好看也是我們的愛寵,還是要好好愛牠們的喲~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