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很早之前領養了一隻棕色的哈士奇,叫「哈禮鹿」,由於哈禮鹿的頭比較大看起來不像一隻哈士奇,常常被別人誤認為是阿拉斯加,哈禮鹿現在已經是一隻老年犬了,寵主正在積極地給牠做檢查和保養,希望牠能活久一點,活得開心一點。

一天,寵主想和哈禮鹿玩一個小遊戲,看看牠遇到天上掉餡餅後會有什麼反應。哈禮鹿睡到眼睛抽搐也是讓人笑死了,牠聞到狗糧的味道很快清醒了,瞪大的眼睛裡全是驚喜和不可置信。

GIF

▲哈禮鹿:不是吧,天上真的掉餡餅了?

哈禮鹿迫不及待的把地上的狗糧吃掉了,滿臉期待的仰頭望著天上,還希望老天再掉一次餡餅XD

GIF

▲哈禮鹿:哇!居然美夢成真了!

哈禮鹿真的相信天上會掉餡餅,於是一直仰頭看,希望還有機會吃到好吃的。▼

GIF

▲哈禮鹿:求求了,再掉一次吧!看我真誠的眼神~

寵主看著哈禮鹿這麼癡迷的樣子,於是偷偷拿了一顆藥丟在牠面前,還沉浸在之前的美食中的哈禮鹿沒有意識到這是藥,直接把藥當成美食吃下去了,結果把牠苦得狗臉都皺起來了,趕緊把藥吐出來。▼

GIF

▲哈禮鹿:好像有點不一樣?算了,反正是白給的,吃到嘴裡就是自己的!

網友們都被哈禮鹿的貪吃樣逗笑了。「牠居然真的在等天上掉吃的,還想吃到連藥都分不清了」「好可愛呀」「這真的是哈士奇而不是哈士豬嗎」「哈禮鹿好貪吃啊,難怪這麼胖」「好生動的表情XD」「好單純的狗狗」「眼神好搞笑」「哈禮鹿的表情真是戲精無疑了」「眼睛瞪得像銅鈴」「傻里傻氣的,好可愛」「所以說天上沒有白掉的餡餅啊」「哈哈哈哈這真的是哈士奇嗎,感覺好大呀」「饞成豬啦」

哈禮鹿真是一隻不一樣的哈士奇,好貪吃啊,為了吃都不顧一切了,下次可以這樣騙狗狗吃藥喔~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