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天會穿上婚紗嫁給自己人生中最愛的人。這不,有位寵主即將步入婚姻的殿堂了,試婚紗的時候,狗狗們見證了該寵主最美的時刻,一隻在原地看得目不轉睛,另一隻在原地轉動,真的可愛極了。

該視頻顯示,寵主即將和男朋友步入婚姻殿堂,所以提前來到婚紗店試穿婚紗,而兩隻狗狗也是跟著一起去的。看這場面就知道是個幸福的新娘子。

寵主來到狗狗面前半蹲了一下,畫面突然一轉,寵主換好了美美的婚紗,華麗的出現在狗狗面前。

狗狗:期待麻麻華麗變身▲

GIF

網友:這件婚紗好好看

網友:一定要幸福哦!▲

網友:新娘子好美呢

網友:狗狗突然就愣住了▲

柯基:這真的是我的鏟屎官嗎?好美啊~▲

柯基愣是在原地看了好久,連腳腳都定住了,眼裡充滿愛意。而泰迪則在一旁拼命的轉著圈圈,似乎在宣洩牠高興的心情。大家注意看柯基的表情變化,真的是愛慘了牠的主人。

柯基:想不到麻麻穿上婚紗這麼美麗,我都看呆了▲

該寵主聲稱,兩隻狗狗是和男朋友一起養的,怎麼講呢,牠們算是一路見證了他們之間的愛情,感覺狗狗們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大家一路上相互療愈,都是幸福的時間線。

GIF

網友:狗狗的眼裡有星星耶!

網友:一個在原地看呆,一個目不轉睛▲

最後再附上寵主美美的婚紗照吧,看到這裡,相信很多人都有一種共鳴,這種感覺只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得,小編也不多說了,自己體會吧!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的腳腳還沒來得及落地」「原來我的女神是公主」「整個狗都呆住了」「一位是看呆的騎士,另一位是氣氛組的」「狗狗也覺得好美」「柯基反應過來了,泰迪還在找主人XD」「目瞪狗呆」「柯基的眼神好有愛」「為什麼我的眼淚出來了」「狗子也被驚艷到」「深情的狗狗」「狗子心想主人好美」「好可愛的小柯基」「真實,比男朋友反應還暖心」「一個興奮轉圈,一個目不轉睛」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能夠有兩隻狗狗參與自己的婚禮,其實也是一種儀式感,一種特別不一樣的感情。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