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寵物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旦選不好要養的寵物,自己就會被牠們給整瘋了。寵物們的破壞力你可不要小看了,牠們甚至能夠把家給拆了。說到破壞能力,很多人心想的應該是哈士奇吧!哈哈確實,哈士奇的拆家能力不是吹出來的。

某位寵主因為哈士奇的各種搞怪表情,以及牠的行為給深深吸引住了,於是就在朋友那裡領養了一隻小哈士奇。在買回來之前,朋友再三叮囑寵主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這傢伙小時候可能就會開始練習拆家啦,哈哈!

寵主:買隻哈士奇回來,不過感覺牠好傻▲

果不其然,這小傢伙開始熟悉起家裡的家具,你們快看看,這張桌子就是牠的首選。

GIF

狗狗:怎麼就咬不動了呢?不應該啊

網友:果然是隻純二哈▲

哈士奇選好「目標」下手,可是牠怎麼咬都咬不動,咬了好一會都沒有變化。

狗狗:氣死我了,第一次拆家就不成功

寵主:別盯著我看,我什麼都不知道▲

狗狗咬累在休息,寵主在一旁看到狗狗洩氣的樣子,覺得非常好笑,第一次就讓這孩子吃了閉門羹,多少有點不好意思。瞧瞧哈士奇用直勾勾的眼神看著寵主,好像是非常生氣哈哈。

網友:買個磨牙棒吧!這孩子太難了▲

GIF

狗狗:我哈士奇家族可是天生就拆家▲

只見狗狗休息完之後,又開始在那裡用嘴巴咬桌子,這孩子怎麼這麼倔呢!

網友:心有餘而力不足XD

網友:長大了你就知道牠拆家有多厲害▲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我是做裝修的,有需要可以找我」「看狗狗努力拆家的樣子,我還有什麼不值得努力的」「真懂事,這麼小就開始學設計了」「牠要開工啦」「好可愛的小狗」「牠是真的純啊XD」「給牠買玩具就不怕啦」「我決定也要買一隻」「家具和墻面都好新啊」「牠只是在用嘴量尺寸」「這不是費牙,是費嘴」「這傢伙只能看著別人養」「等牠長大就不得了」「從小就得練習拆家」「這個只是磨牙的」

哈士奇本身就會對一件東西特別執著,如果真的喜歡二哈的網友們,不妨試試帶牠們出去玩,這樣子牠們的精力就不會只局限於家裡,或者從小就教育牠們也行。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