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總有那麼一段時間是大雨瓢潑的,家裡有狗狗的鏟屎官都知道,狗狗是每天都要出門溜達的。可是我們也知道,天氣的狀況是我們無法預料的。但是誰又說雨天狗狗只能待在家裡,準備好雨天必備的東西,帶著狗狗一起出門吧!

就有這麼一位寵主,家裡養了隻柯基,名字叫「威士忌」。牠是個非常愛出門的狗狗來的,就是屬於那種在家裡待不住的狗。無論是下雨天還是晴朗的天氣,狗狗都會準時蹲在門口等寵主帶牠出門。

但最近因為天氣的原因,狗狗已經好幾天沒出門,整天就悶悶不樂的待在自己的小窩窩裡。寵主想著這樣子也不是辦法,於是就去寵物店買了狗狗專屬的雨衣和鞋子。有了這些裝備,即使是下雨天,狗狗也能出門溜達啦!

GIF

寵主:下雨天遛狗,牠一直踩水停不下來

網友:走路晃來晃去的XD,感覺牠很開心▲

網友:像個穿開襠褲的孩子一樣

網友:走路會不會很艱難?▲

這是週末的時候,狗狗第一次穿上雨衣出門溜達,你看牠多興奮!有不少網友說狗狗穿上這麼會不會不舒服、太緊身什麼的,一開始狗狗是有點不習慣,後面牠直接想奔跑在水裡打滾了。

GIF

網友:這波瀾不驚的小步伐,無敵了

網友:這步伐一看就是經歷大風大浪的狗子▲

這是狗狗第五次下雨天出門,因為白天有事情的緣故,只能晚上帶牠在小區附近溜達。你看牠那蹦蹦跶跶的小步伐,別提多開心了。

狗狗:好開心呀~下雨天也能出門散步▲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像個穿開檔褲的小孩」「走路晃來晃去的樣子可愛死了」「會不會走路好艱難啊」「雨衣挺好看的」「我家短腿叫招桃花」「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呢」「我家那位有潔癖,下雨天不願意出門」「請給孩子配量摩托車XD」「狗狗都喜歡玩水」「再配對雨靴就完美了」「這步伐一看就是經歷了大風大浪的狗」「這波瀾不驚的小步伐無敵了」「雨基XD」「還以為是孩子在地上爬」「落湯基XD」「好可愛的小短腿」「回家泡泡腳,別著涼了」

狗狗一看就是運動型寶寶,不然怎麼會如此執著熱愛出門溜達,就連下雨天都不放過,不過狗狗走路搖搖晃晃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最後跟大家普及一下小知識,如果下雨天狗狗非要出門溜達的話,第一:一定要讓狗狗穿上雨衣和雨靴。第二:回家之後要幫狗狗的爪爪做簡單性的清潔。第三:回家後檢查狗狗身體是否有髒兮兮或者濕身的情況,如果有部分毛髮濕了,可以用毛巾擦乾或者用風筒吹乾,避免著涼。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