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賣萌姿勢千姿百態,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歪頭殺,其次就是捧臉殺。雖然說捧臉殺帶來的「殺傷力」相對來說比較弱,但也是狗狗的賣萌一大利器,分分鐘萌化你的心!

就有這麼一隻柴犬狗狗,名字叫「番茄」。牠是寵主從寵物店一眼就看中的狗狗,你瞧瞧牠這小臉蛋是不是很帥氣可愛,特別是牠笑起來的時候。

前段時間不是特別流行捧臉殺嗎?所以寵主就想到了跟狗狗玩一下,不僅可以增進主僕之間的感情,還能鍛煉狗狗的聽力、跑步速度等。

寵主:番茄,過來捧臉

狗狗:嘻嘻~我來了▲

GIF

網友:笑死我了,四條腿各跑各的

網友:這小碎步太搞笑啦!▲

狗狗非常懂主人想要牠幹嘛,聽到主人喊自己的名字後,立馬跑了過來。

GIF

寵主:番茄,捧臉!捧臉!

狗狗:怎麼又來啊?▲

然後寵主又比了個八字的手勢,喊了狗狗的名字,狗狗聽到後,又過來了。

狗狗:我可愛嗎?

網友:番茄是最可愛的▲

GIF

寵主:番茄,番茄,快過來捧臉

狗狗:怎麼了,還沒有玩夠嗎?▲

可能是狗狗沒有耐心了,一心只想自己在一旁玩耍,但網友一直喊牠捧臉捧臉的,最後狗狗嫌棄的小表情太可愛啦!

狗狗:算了,敷衍一下鏟屎官吧!

網友:累死狗狗啦XD▲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小碎步也太可愛了吧」「番茄跑起來好電動」「笑死我了,牠跑起來四隻腳各走各的」「狗狗是小短腿」「啊~好可愛」「腳腳像是裝了滑輪一樣」「抱抱牠帶牠玩遊戲」「累死狗啦」「最後多少有點不耐煩」「原來番茄是富二代」「為什麼牠跑起來這麼搞笑」「胖乎乎的小狗狗」「太療愈」「捧臉殺嗎XD」

看來狗狗還挺配合主人的嘛~那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被狗狗的捧臉殺給殺到呢,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