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雪橇犬也叫阿拉斯加犬,是最古老的極地雪橇犬之一。成年的阿拉斯加有著安靜、高雅的氣質,對主人非常忠心。

那不知道大家眼中的阿拉是什么样子的,犯二?逗比?威猛?但我今天告诉你們,阿拉可是汪界里的暖男,它有着威风凛凛的气质和柔情似水的性格,你别看牠眼神犀利,但實則就是個暖寶寶。

就有這麼一隻可愛的阿拉斯加,名字叫「安安」。據網友透露,狗狗平常非常愛喝羊奶,一天都要喝上個一兩次。這天網友在準備好羊奶給狗狗喝時,突然想到了一個好玩的互動逗一下狗狗,那就是當著牠的面搶喝羊奶。▲

狗狗:麻麻在幹嘛?為什麼盯著我的盆看

網友:她想要跟你搶羊奶喝XD▲

主人二話不說就蹲了下來,把頭探過去狗狗的盆裡,一開始狗狗還是有點震驚的。

GIF

網友:瞧把孩子嚇得都不敢吃了

網友:其實狗狗的眼神好像有點嫌棄▲

GIF

狗狗:算了,我也喝不到,就給麻麻喝吧

網友:好貼心的毛孩子▲

狗狗:這下夠了吧!讓你一次性喝個夠

網友:可能牠以為你就搶喝一次▲

想不到最後狗狗竟然躲開了,還用嘴巴碰了碰主人的頭, 然後看向另一邊。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安安好暖男啊」「狗狗的頭好大啊」「狗狗太懂事啦」「一開始還以為會把主人的頭按下去」「暖到我流淚」「我也想要這樣子的狗狗」「牠可能想讓你一次性喝夠就不要再來了」「我想偷狗」「我家哈士奇不來搶我吃的就謝天謝地」「我喜歡這個狗」「真是個貼心的毛孩子」「又乖又暖心」「好可愛的大狗狗」

天吶~阿拉斯加真的是個大暖男呢,有這麼一個貼心的毛孩子,還要什麼男朋友呀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