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會飛的狗狗嗎?接下來你就會見到啦~

一位寵主在家裡養了兩隻狗狗,其中一隻是母博美,名叫「奧莉」。一天,寵主帶著狗狗們出門散步,因為自己的狗狗比較乖,而且是在自己的小區裡散步,寵主暫時解開了狗狗的牽引繩,讓牠們撒歡的亂跑。

GIF

▲奧莉:麻麻,我來啦!

奧莉有一個很可愛的技能,只要牠跑得足夠快,牠可以在一瞬間看起來像是飛起來一樣,四肢懸空,毛茸茸的身子,看著像是一個飄著的小氣球,太可愛啦!

▲奧莉:麻麻,我向你奔赴而來~

寵主:我的寶貝真可愛~

GIF

▲網友:一個雪球飛過來啦XD

▲奧莉:最愛麻麻了

GIF

▲網友:牠笑得好開心啊,好想抱緊處理!!!

奧莉可愛的外表和飛奔而來的姿態把無數網友們迷死了。「好像是奔赴愛情的樣子啊」「天吶,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狗狗啊」「哇,起飛啦」「太可愛啦」「迷死人了」「笑得好開心啊」「好像一朵白雲啊」「好想抱走牠啊」「又是饞別人狗狗的一天」「開心到起飛啦」「就像是一隻可愛的小精靈呀」「小棉花糖~」「表情管理滿分喲」「啊,牠飛到了我的心裡」「要是我,我當場就一把抱住牠了」「這誰能頂得住啊」

媽呀,博美真的可愛得像一個小天使,蓬鬆雪白的毛髮配上牠臉上燦爛的笑容,這誰能頂得住啊!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