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養了一隻狗,你會怎麼去打扮牠呢?

一位寵主養了一隻巴哥,是個女孩子,取名叫「元寶」。一天,寵主老公一時興起想要打扮元寶,結果他拿了家裡孩子玩得貼紙來貼在元寶的腦袋上,那亮晶晶的貼紙看起來就像是寶石一樣,這讓元寶看起來珠光寶氣的。

GIF

元寶:麻麻,你覺得好看嗎?

寵主:寶寶,非常好看呢XDD

元寶:真的嗎?我怎麼那麼不相信呢?

寵主:當然啦!麻麻還能騙你嗎!

元寶對於寵主的誇讚一直不是很相信,牠忍不住去看看爸爸,想得到爸爸的誇獎和肯定。

GIF

元寶:爸爸,我這樣真的好看嗎?

寵主老公對於自己的手藝特別滿意,還一直看著元寶,和牠誇自己的手藝好、審美好看,元寶也特別喜歡爸爸,一直專注地看著他,眼裡全是爸爸。

GIF

寵主老公:好看,爸爸的手藝和審美就是好!

元寶:嗯嗯,我相信爸爸!

網友們被元寶貴氣的造型逗笑了。「能看出來寶貝很喜歡這個造型XDD」「喜歡得都要哭出來啦XD」「哈哈哈哈,看起來珠光寶氣的,很貴氣啊」「好閃亮的小狗」「這爸爸的審美太搞笑了」「哈哈哈,牠好委屈的樣子」「充滿了異域風情」「超級可愛的啊」「果然不能相信爸爸的審美XD」「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岔氣了」「生無可戀的樣子」「太可愛啦」「牠好愛爸爸呀,眼神裡都是愛」「貼得真好,下次不許再貼了喔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元寶頭上的貼紙完全暴露了牠爸爸的審美了,牠看起來就像是在寵著牠爸爸的樣子,眼裡滿滿都是對爸爸的愛呀~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