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西施犬?牠被認為是拉薩犬和北京犬的雜交後代,你別看牠很傲慢,其實牠是富有愛心的友好寵物。牠身體素質非常好,毛髮豐富但不過多,幾乎不脫毛,是敏感体质主人的优良伴侣。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在巴士站等車,無意間看到一家寵物店,而當時正有一隻狗狗在修剪頭髮,透過窗戶看上去非常的可愛,於是該網友拿出手機拍下來,沒想到下一秒狗狗的一個行為,讓網友笑翻了。

網友: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西施犬

網友:牠臉有點大XD▲

GIF

狗狗:這個女生長得好好看噢!▲

網友拍下這一幕發上自己的社交平台,並附文:快看!這個狗狗居然朝著我笑,後面有網友笑話她,可能人家在笑你是單身狗哈哈。

GIF

網友:牠笑起來好像肯德基的老爺爺

網友:笑起來好療愈呢~▲

網友:莫名其妙的就跟著牠一起笑

網友:心已經被萌化啦~▲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像是肯德基爺爺的笑容」「好可愛的小狗」「這隻小狗居然勾引我」「笑起來好像老爺爺」「笑起來好療愈」「跟牠一起笑了」「好像聖誕老人」「好可愛的傻狗」「我理髮20台幣,狗狗理髮200台幣」「原來真的有一張嘴就是笑容的生物」「心已經被萌化啦」「牠笑你,可能覺得你是單身狗」

要是每天都有這麼一隻可愛的狗狗對我笑,我肯定上班都充滿力量。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