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對邊牧熟不熟悉,牠的全名叫邊境牧羊犬,原產於蘇格蘭邊境,為柯利牧羊犬的一種。牠具有強烈的牧羊本能,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準確明白主人的指示。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是開養牧場的,他們養有一隻公狗和一隻母狗。但在前段時間,牠們生出了六隻可愛的邊牧寶寶。隨著時間的流逝,如今的邊牧寶寶也長大成狗了。

大家都知道邊牧是世界犬種智商排行第一的,無論是什麼,牠們的接收信息能力都很強。這天網友就想看誰玩氣球玩得比較厲害,於是就分別給牠們穿上不同顏色的衣服並且組隊。

狗狗們:這首球一定是我的▲

GIF

網友:一大家子一起玩遊戲,真幸福!▲

一共八隻狗狗,一家人全部上場玩,一個都不落下。大家看到嗎?我們首當其衝的是穿著紅色衣服的狗狗,牠搶先拿到了氣球,為黃隊爭奪一分,瞧瞧這矯健的身姿和那彈跳力多好啊!

紅色衣服的狗狗:這第二球也是我的

藍色衣服的狗狗:那大家就拭目以待▲

網友:這藍隊終於拿到一分了

網友:我懷疑黃隊是來湊人數的XD▲

前面兩球都被紅色衣服的狗狗頂到球,隨後藍衣服的狗狗厚積薄發,一躍而上,終於把第三球拿下,為藍隊爭奪一分。

GIF

網友:別說了,穿紅色衣服那隻肯定是冠軍

網友:我發現有一隻黃色的好像是裁判,都不頂球的▲

不得不說,紅色球隊有這個主力,也是非常威猛,從開場到現在幾乎都是牠在和藍色那隻一起頂球。

網友:好好玩哦,我也想加入牠們

網友:一群快樂的毛孩子▲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們一家人的顏值都好高啊」「這一群邊牧可以參加氣球大賽啦」「果然邊牧就應該和邊牧一起玩」「我發現最遠那一隻,是不是吃太胖了,走到哪坐到哪」「好可愛的一家人啊」「一個氣球可以玩上一整天」「我也要給我家寶安排一個氣球玩」「別說了,穿紅色衣服那隻肯定是冠軍」「黃色衣服的是不是來湊數的,一個都沒去頂」「最後哪個隊伍才會贏呢」「衣服好好看」「好好玩哦,我也想加入牠們」「我家二哈請求出戰」「一群幼兒園小朋友」「邊牧太聰明啦」「一群快樂的毛孩子」「這活動怎能少的了二哈呢」

邊牧不愧是領頭羊,不但智商在線,連運動細胞都這麼好,要是換做哈士奇會是怎麼樣呢?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