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聰明的孩子,牠們有時候會因為太調皮而做錯事,但是牠們懂得在犯錯之後,會用一些行為去表達自己的錯誤。有不少鏟屎官都非常吃牠們的這一套哈哈。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比熊,名字叫「湯圓」。據網友所描述,牠平常在家就非常活潑搗蛋,但是出門就秒變乖乖男。反正每天都變著花樣作死,只有你想不到,沒有牠做不到的。

據了解,網友這天早早的化完妝跟朋友出門,本來心情是非常晴朗的,但是逛完街回到家,看到狗狗站在角落裡,還以為怎麼了。結果走進一看,發現這個調皮蛋竟把自己的口紅粉弄碎了,還搞得滿身都是,這時的網友血壓都要上來了。

GIF

狗狗:我都給你拜拜了,這次就放過我吧!

網友:牠拜的很不走心呀!▲

網友說,每次一犯錯,牠就會站在墻後面,一直在那裡拜拜,牠知道自己很吃牠的這一套,肯定不捨得責罵牠。

主人:哎呀~別黏了,多髒呀!

狗狗:我覺得這個顏色還挺好看的▲

GIF

主人:什麼態度啊?能不能認真點

網友:完全沒有把你放在眼裡▲

只見狗狗時不時的還看看自己的手,仿佛挺喜歡這個毛色。

狗狗:麻麻我錯了,但是我下次還敢

主人:每次看牠這模樣,都打不下手▲

你看牠還在那嬉皮笑臉的,真的是完全沒有悔意,一看就知道平時做了不少這種事。

GIF

網友:都這樣拜拜了,口紅這件事就過了吧!

網友:真的太招人稀罕了這小狗狗▲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拜拜沒有走心,讓牠重新拜拜吧」「好敷衍啊哈哈」「三天沒挨揍了吧」「天吶,還能洗掉嗎」「卸妝油才能洗得掉吧」「這個色號還真的好看」「要不要看看醫生,會不會吃進去了」「都這樣拜拜了,口紅的事情就這樣過去吧」「救命,笑死我了」「太可愛了吧」「這小狗真招人稀罕」「我家狗犯錯只會露肚皮」「放過毛孩子吧」「我家的不會拜拜,只會蹦高」「別讓牠老是站著,對脊椎不好」「這只是在活動手腕」「跟個海豹一樣」「心不在焉的樣子」「還是抱抱牠吧」

不過換做是我,面對這麼可愛的小狗,我也打不下手啊。不過看牠這樣,應該會誤吞了一點口紅,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