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法鬥們都喜歡拖把嗎?

寵主和老公養了一隻可愛的奶油法鬥,名叫「元寶」,他們一隻把牠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寵愛牠,家裡也因為有牠充滿了歡樂的氛圍。一天,寵主老公在拖地,元寶對爸爸手裡的拖把非常感興趣,直接橫衝直撞地跑到爸爸身邊。

GIF

▲元寶:爸爸我來啦!

沒想到元寶直直的衝過去撞到爸爸的腿上,把自己撞倒在地上,還半天翻不過身來,這直接把寵主逗笑了。

GIF

▲元寶:哎呀,怎麼就摔倒了?

網友:起跑加速假摔,完美的碰瓷案例XD

▲元寶:哈哈,好尷尬呀!應該沒人看到吧!

寵主:哈哈哈哈,全網路都知道啦~

元寶站起來後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的樣子,還是很積極的追著拖把跑,牠的樣子太搞笑啦~

GIF

▲元寶:嘿嘿,爸爸我們繼續玩呀!

網友:法鬥就是喜歡跟著拖把轉,我家的就是這樣XD

網友們都被元寶這結結實實的摔跤笑死了,紛紛留言評論。「哈哈哈哈哈哈,豬撞樹了」「摔倒了不可笑,可笑的是居然半天翻不過來」「滑地板對狗的髖關節傷害很大,要多注意點喔」「長得好結實的豬呀」「有碰瓷的嫌疑了XD」「這是不是叫狗仰馬翻?」「有了法鬥之後就再也不討厭拖地了」「撞過去的那一下好像是發射了導彈一樣」「實力表演四腳朝天」「哈哈哈哈坦克翻車了」「這不就是翻車現場嗎」「笑死了,好蠢的樣子」

法鬥真是一種蠢萌蠢萌的狗狗呀,牠摔倒後翻不了身的樣子太搞笑啦,當然太滑的地板會讓狗狗經常摔倒,摔得太猛的話可能會對狗狗的關節有損害,寵主們還是要小心點喔!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