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了狗之後,你就會發現,每到晚上要關燈睡覺的時候,家裡的狗狗就會尾隨你進臥室,或者直接睡在你床上,怎麼攆都攆不走。

就有這麼一位寵主,家裡養了隻比熊。這隻比熊非常粘人,白天黏就算了,晚上也要粘著一起睡覺,明明自己有小窩不睡,偏要進屋睡。這天網友準備關燈睡覺,狗狗又可憐巴巴的站在門口等著,仿佛希望網友能放牠進屋。一開始網友是拒絕的,後面看到牠那睡眼惺忪的模樣又於心不忍,於是就放了牠進屋。

狗狗:麻麻,我可以進屋跟你一起睡嗎?▲

主人:不行噢~寶貝,今晚你就睡外面吧!

網友:這一看就是裝困的哈哈▲

GIF

網友:救命!這模樣誰能頂得住啊

網友:太可愛了吧!▲

狗狗:麻麻,你就讓我進去吧,人家眼睛都睜不開了

網友:孩子都困成狗了▲

GIF

主人:算了,只不過是一隻豬為了進屋睡覺的手段罷了,你進來吧!

狗狗:哈哈~我困了,我裝的,美男計得逞▲

網友:撒嬌的狗最好命

網友:寶寶肯定很開心,能跟麻麻一起睡▲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快讓牠進屋睡」「太可愛啦」「讓寶貝上床睡」「比熊有點戲精,太會演戲了」「好像蠟筆小新的狗」「是塊當演員的料」「孩子困成狗」「這誰能頂得住啊」「搖尾巴好可愛」「眼睛都睜不開了哈哈」「會撒嬌的狗就是好命」「好想摸摸牠那圓潤的身體」「我家狗是直接闖進來的」「瞇眼睛的時候好像我奶奶」「眼神暗示主人」「可可愛愛還會wink」

哈哈~雖然這只是狗狗為了進屋的手段,不過牠這麼可愛,要換作是我,天天讓牠進屋一起睡。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