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貓狗雙全的寵主在過節時吧家裡的法鬥和藍白英短帶回老家,因為過節氣氛比較喜慶,寵主給法鬥「阿包」穿上了一件紅色的衣服,讓牠看起來既喜慶又貴氣,就像是個福娃娃一樣。

寵主的麻麻在院子裡的空地上吊著幾條豬肉打算做成臘肉,阿包被豬肉的香味吸引,在肉塊下面拼命墊腳想跳起來咬豬肉,奈何牠的腿實在是太短了,彈跳力也不好,完全沒機會咬到豬肉。阿包努力的背影讓站在一邊目睹了一切的寵主笑了。

GIF

阿包:只要我努力肯定能吃到肉的!

吃瓜群眾:孩子,算了叭

阿包努力後發現自己根本就夠不到豬肉,於是轉頭來找寵主幫忙,牠用渴望、期待、請求的眼神看著寵主,希望寵主能幫牠。

GIF

阿包:媽,我夠不到啊,你幫我拿下來唄?

阿包:我的眼神你是看不懂嗎?!

阿包看到寵主站在一邊無動於衷的樣子很失望,牠用眼神斜了她一眼轉頭就走了,牠的背影仿佛充滿了怒氣和失落。

GIF

阿包:算了,氣飽了,不吃了!

寵主:我要是幫你,我媽媽就要打我了

網友們看到法鬥努力的樣子紛紛留言。「哈哈哈,掛那麼高,這不是欺負狗子嗎」「狗狗加油!我看好你喔」「氣死狗啦XD」「好像一隻井底的蛤蟆啊」「狗狗表示真的已經很努力了」「哈哈哈哈,太可愛啦」「這不就是欺負人家腿短嘛」「好像一隻蛤蟆啊」「快給牠吃點吧」「哈哈哈,狗狗看起來對寵主很失望的樣子」「那失望的小眼神好搞笑」「牠怎麼跳不起來啊XDD」「夢想與現實遙不可及」「狗狗的衣服很合身啊」

哈哈哈哈哈哈,努力跳起來的法鬥也太可愛、太搞笑啦,這不就是夢想和現實之間的距離嗎,不管怎麼努力都很難達到。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