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還記得跟朋友第一次見面是怎麼樣的一個場景嗎?有的人會很自來熟,有的卻是時間一久才會變得格外熱情。那你們知道柯基跟阿拉斯加第一次見面會是怎麼樣的?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小柯基。這天網友跟自己的好朋友約上一起去公園野餐,然後還說帶上各自的狗狗。一開始她們還擔心牠們倆第一次見面會打起來,沒想到畫面竟然是如此「和諧」。

柯基:這個大哥哥好帥啊~我要親牠一口當作是見面禮

網友:這是開心到飛起來嗎?▲

柯基:有你在,我什麼也不怕

網友:柯基就喜歡跟大狗玩的▲

阿拉斯加:這個妹妹好喜歡粘我啊!

網友:阿拉斯加的舌頭都比柯基的臉大▲

柯基:牠的舌頭怎麼比我的舌頭還要大?

網友:身高不夠,墊腳來湊XD▲

阿拉斯加:妹妹,你別一直盯著我看,人家會害羞的~

網友:柯基一臉崇拜的眼神▲

網友:這畫面好溫馨

網友:霸道總裁和牠的小嬌妻▲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們長得好乾淨」「柯基就是喜歡跟大狗狗玩」「像極了愛情」「柯基誰都喜歡」「好可愛的寶寶們」「小短腿用盡了力氣」「我就喜歡柯基的屁股」「開心的飛起來」「小朋友喜歡跟大朋友玩」「柯基喜歡牠的大舌頭」「霸道總裁和牠的小嬌妻」「粘人的小柯基」

想不到柯基竟然如此黏阿拉斯加,就好像小朋友都喜歡跟大哥哥玩,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安全感嗎?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